x

约翰迪尔宣传片:未来农业,触手可及

    约翰迪尔 2017-06-29 来源:

约翰迪尔是一家提供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的客户与土地息息相关——为了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衣食住行需求,他们在土地上耕耘、收获,拓垦、建屋,而我们则致力于为他们的成功提供支持。

我们的业务主要集中在6个关键区域——北美、欧洲、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未来,75%的世界经济发展将来自这些地区。通过为用户提供性能出众的设备解决方案,约翰迪尔坚信,我们能够帮助他们迎接挑战、实现成功。让全世界的人民享有更高的生活质量——约翰迪尔愿为此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