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NewLeaf获2400万C轮融资,PPFM微生物为农产品增加双倍产量

    农世界网编译 2017-07-12 来源:

NewLeaf Symbiotics是一家位于圣路易斯的生物作物研发创业公司,已经获得由孟山都增长风险投资公司(MGV)和Otter Capital牵头的2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并与Lewis&Clark Ventures、Rockport Capital Partners,Pangea Ventures,Open Prairie Ventures等合作。

公司将这次资金用于:扩大3倍的研发团队,研发基地扩大到1486平米,增加产品开发发酵试点设施,并将获得有益细菌产品(通常称为“生物制品”) 市场。

首席执行官Tom Laurita表示:NewLeaf的第一款产品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投放市场,用于2018年种植季节,新产品将用于大豆,花生,玉米,小麦和西红柿种植领域。

据了解,该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基于PPFM细菌和相关微生物的可持续农产品。这种有益细菌存在于所有植物生命中,并且能够将植物废物化合物转化为有益的营养物质,提高植物的健康和产量。

大量生物制品能快速上市,是因为逃过EPA(美国环保署)审查而上市,虽然PPFM自然存在于植物中,如果需要进行杀虫剂测试,就需要注册EPA, NewLeaf的前两项产品不需要这样的审查,但 Laurita 表示,公司将在今年向农药部门申请EPA注册申请,审查需要大约两年时间。

NewLeaf的产品已经成功试用3年,并在美国、欧洲和日本拥有相关专利,产品将主要在美国、加拿大和阿根廷销售。

虽然生物制品在过去几年中声音不一,但大农业投资者已经把大量资金投入其中,希望未来能用生物制品代替传统农药。例如,拜耳公司以4.25亿美元收购了生物制品公司AgraQuest;德国化工公司巴斯夫10亿美元收购生物种子处理公司Becker Underwood。科赫农艺服务于2014年收购孟德尔生物技术公司的生物研究和开发业务。

(本文内容来源于agfundernews、newleaf官网,经农世界网整理发布)

如若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来源”我们尊重行业规则。
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创业项目被报道,请 戳这里 告诉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