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一米农险」获天使轮融资,为种植户提供保险和贷款服务

农世界网     2018-03-05 来源:农世界网

这是《农世界网》筛选报道的第 1157 家创业公司

▲农世界网3月2日消息,互联网农业保险平台「一米农险」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九合创投以及以太资本。

「一米农险」平台是一米信息旗下的互联网农业保险平台,是一家第三方农业保险服务商,平台连接保险与期货机构,帮助保险机构设计开发价格指数类险种(玉米、鸡蛋、生猪、天然橡胶、发电等价格指数保险),为保险机构筛选、推荐再保机构,并为合作社和玉米种植大户提供在线承保、在线理赔服务。

为农业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农业保险、信贷和价格风险管理。为产业链中的种植户提供保险和贷款,保障其种植收益,同时为其提供低利率的种植贷款。

面向产业链中的收购、加工企业提供期货、期权金融工具和贷款,为其稳定粮源、锁定利润。同时为其提供低利率的经营贷款。

此外,公司还为产业链中提供信贷服务的金融机构提供保险、期货期权等金融工具,为其控制风险、保障还款能力、解决还款意愿、形成风险闭环。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