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大疆深圳总部「天空之城」征集供应商,地价7.1亿元

钛媒体     2018-05-05 来源:钛媒体

【农世界网报道】5月4日消息,2日,大疆官网发布一则供应商征集公告,表示为了“天空之城”大厦的建设,邀请包括但不限于土建类相关施工单位,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精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各类专业工程施工单位及相关材料设备供应商报名。

2016年1月,大疆以7.1亿元的价格竞得深圳南山区留仙洞片区T501-0078 地块,将其规划为总部大厦并命名为“天空之城”。

对于这块总部大厦,大疆创新也是花费了重金打造。记者获悉,大疆总部大厦命名为天空之城大厦,总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3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由东西两座塔楼组成,高度约180-200米,设4层地下室。

目前正在建设的列入南山区今年重大投资项目的为一期项目,用地面积8927.67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记者了解,这个名为大疆天空之城大厦的项目将集研发设计、测试、办公、孵化加速器、公共平台、商业生活配套等于一体的功能服务。建成后拥有无人机企业总部集聚、研发创新、运营服务和综合配套服务四大功能区。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