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谊品生鲜」获腾讯领投20亿人民币B轮融资,将强化线上业务

农世界网     2019-03-29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讯,生鲜零售品牌“谊品生鲜”正式宣布已经完成了腾讯领投的 20 亿元人民币 B 轮融资,其他资方还包括了今日资本、美团龙珠资本、钟鼎资本等。

本轮融资后,团队会借助腾讯、美团龙珠资本和钟鼎资本团队的业务支持,在快速拓展门店数量和城市外,也会自建物流和加工中心,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推广“到家、自提、到店”的服务形式。

谊品生鲜在 2013 年创立于安徽合肥,根据团队提供的信息,目前谊品生鲜已经在 13 个省会城市建立了 400 多个门店[原文链接]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