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极飞科技」2019春季发布会,智能播撒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农世界网     2019-04-26 来源:农世界网

极飞智能播撒系统

内容编辑 | 梁丽娟

农世界讯,4月25日,极飞科技在四川红原县海拔 3600 米的若尔盖草原上举办了2019 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重点介绍了极飞智能播撒系统。

农业农村部农机化管理司监督管理处处长范学民、中国农机化协会副会长杨林、中国农机化协会办公室干部张斌及省农业厅各级领导等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并对极飞的播撒技术在改进农业生产、精准扶贫及生态建设等领域上发挥的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槚钦表示:“我国有超过 630 个牧区,其中 70% 的草场亟待补播草籽;全球以畜牧业为主的国家和地区也普遍存在草籽播撒难、人力成本高的问题,无人机草原飞播市场前景巨大。此外,自动播撒无人机在渔业、林业、疾控等领域也有众多需求场景可以开发。”

草籽播撒

据了解,极飞智能播撒系统,是极飞科技针对农业生产中播种和植保环节研发的自动化播撒设备,可应用于草籽、水稻种子、油菜籽等 1-10 mm 的种子及药肥固体颗粒的播撒。“高效”、“精准”是极飞智能撒播系统的核心。而极飞拥有的全自主飞行控制系统和遍布全国的 RTK 高精度导航设施,是其实现精准播撒的基础。

极飞科技CEO 彭斌

极飞科技 CEO 彭斌介绍道,该智能播撒系统将解决两类播撒痛点:一是对比人力播撒,其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二是解决传统飞播用量不精准、飞行精度低、播撒不均匀的问题。

作为一家中国农业科技公司,极飞科技在农业无人机技术的研发和应用领域再次走在了世界前列。自 2013 年进入农业领域以来,极飞的植保无人机市场保有量已接近 3 万架,在中国完成了超过 8000 万亩的精准施药作业,并在 19 个国家建设了培训、销售、服务中心和实验基地。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