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2018年实现全年盈利,并找到未来领域发展方向

农世界网     2019-05-15 来源:农世界网

在刚结束不久的本来生活2018财年年会上,创始人喻华峰围绕“全年盈利”、“业务下沉”、“2019工作部署”等主题,分享了本来生活网7年深耕生鲜市场的心路历程。

年会第一个主题是:《2018财年,本来生活网实现全年盈利》。喻华峰指出,生鲜行业没有天花板,很庆幸选择了一个永恒的行业,本来生活网不仅率先在行业实现了盈利,而且找到了进入未来领域的方向。

喻华峰表示,2018年,未来生活网C网全面盈利,从2017年单月盈利,到2018年的全面盈利,这是一个质的飞跃。[原文链接]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